超级可♡の

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

老公,有时候~

  • 老公,有时候我觉得你,对我很冷淡。不要这样好吗?我会害怕的。
  • 有时候,我觉得你不在乎我。有时候,有时候。。。
  • 老公,你的fb多数都是你去add人的还是人家add你啊?
  • 你的fb整整都有2千多个人,大多数都是女生,你知道我会吃醋的吗?
  • 还有你跟人家聊天的时候的语气。。。
  • 老公,如果有一天我不在这个世界上里,你会怎样?
  • 我问你:你朋友重要点还是我啊?
  • 我希望你不会隐瞒我东西。我真的很害怕啊~老公。
  • 还有,你每天都那么晚了在跟某某人信息哦~谁呀?
  • 女生?还是男生啊?我看男生一定很少吧~最多都是女生的吧。
  • 虽然,这些事情我没有和你说。因为,我好怕。。。
  • 我很害怕你会跟人家暧昧。。。
  • 老公,对不起哦。。我跟你说了这些话,我一直都藏在心里,不敢和你说~
  • 希望你能明白。。。可能是我多心,胡思乱想吧。。。
  • 因为,我太爱你了。。老公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