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级可♡の

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

老公~

  • 你这整个星期内没有什么理我的?
  • 我知道,你最近都在考试,没关系,考试重要,我能了解。
  • 可是,至少你也要多关心我多下下啊~
  • 我已经有2天没有和老公讲电话了。。。感觉怪怪的。sad..
  • 你知道,我很害怕你对我冷淡。。。么?
  • 还有,以前每次早上我信息你时候,你都会回复我的,可是现在你到了五点才回复我一封信息。
  • 都是短短几句,可是你已经现在第二次早上没有回我的信息,我等了一整个小时,都睡不好~
  • 我又怕你到了五点了睡不醒,我就call给你,你没接,不知道你醒了没?还是不知道你去了没?
  • 我已经习惯早上要和你信息,我很担心你的。。。老公。
  • 还有,老公你在fb写(淋雨是为了等你 跌倒是因为太想见到你而发生的你不会懂我发生了什么 只是想默默为你付出)
  • 这句话你是写给谁的啊?如果是写给某人,你知道我会吃醋么??很伤的叻~
  • 现在你终于起来,信息了我。老公~这样我可以放心了。。。
  • 老公,星期一(八点/八点半-补到下午三点)你可以陪我吗?
  • 好久没有你的陪伴了。好想念你哦~老公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