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级可♡の

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

♥宝贝老公♥

  • 宝贝老公
  •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哟~
  • 我一直以来,都很相信你对我说过的话,希望你不会隐瞒我事情。
  • 我要你对我是认真的,不许玩玩,感情的事情,我玩不起。。
  • 而我对你是认真的,不可能玩弄你的感情。。
  • 也不可能会离开你的,你也答应过我的,你是不会离开我的。
  • 我们曾经的承诺,你还记得吗?
  • 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幸福哟。
  • 你从来也没有送过我什么礼物,可是,我会等。。
  • 我是不是很过分啊?你没有送礼物给我,我还强逼你送我。
  • 我还真的很坏坏呐。没办法咯!谁叫我那么想收到你的礼物?!呵呵。
  • 很多人都说我(你真的真的很爱你的老公)。
  • 希望你(老公会好好的珍惜你这位老婆)。
  • 我当然很希望你会好好珍惜我这个傻瓜啊。哈哈
  • 我一定会好好的珍惜你这位老公啊。么么,嘻嘻。
  • 跟你在一起的时间,你一定要好好的珍惜每分每秒哦。
  • 知道吗?老公。
  • 老公,你在学校友没有想念我丫?!。
  • 我在学校超想念你的老公,想念到一直拿纸来写老公的名啊。
  • 嘻嘻。老公,你学校的朋友们都知道你有女朋友的吗?
  • 谁敢抢我的老公看,她就死定了。放心,我不会对她们怎么样。
  • 只要老公的(心)里有我就够了,只要你的(心)里面是住着我一个。
  • 我就很开心了,开心到爆~哈哈。
  • 而我的(心)只有你能取代我的(心)。哈哈。。。
  • 我不管别人怎么说?和怎么样看待我们?。
  • 只要我们彼此都是相爱的。那就够了,真的。
  • 我爱你宝贝老公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