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级可♡の

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

♥老公。。。

  • 老公,第三天没有看到你了,我好想念你哟~
  • 你最近都怎样啊?
  • 祝你考试加油哦~不要想太多,知道吗?
  • 不要有压力啦~知道吗?等下头疼疼,我就会心疼了啦~><''
  • 加油哦老公,你行的啦~你那么的厉害~嘻嘻。^^
  • 我永远都会支持你的哟~么么。♥
  • 等下,我去补习中心了,你是不是很不开心啊?
  • 我知道你不喜欢。。。可是,我数学不会做,想问老师,因为等下要交了。
  • 希望你不要气气啦~
  • 我跟他们不是很亲密的,跟你才是最亲♥。。。你懂吗?
  • 老公♥我爱你。。。到永远。
  • 假期要来补习哦~我想看到你哦~老公。
  • 对,你说过要用行动来证明。你是爱我的哦。。。
  • 我也是要用行动来证明。。。。
  • 老公,你要相信我好吗??
  • 我谁也不要,我只要你能相信我。。。
  • 我也不会放弃跟你在一起。。。老公,我真的真的很爱你哦~
  • 你是让我那么的爱你的。。。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