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级可♡の

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

老公,我~爱~你~。

  • 宝贝老公,我爱你,我这次在这里认真的告诉你,我一辈子都只爱你一个。
  • 我想要呆在你身边。我很喜欢跟你在一起,跟你在一起。
  • 我很开心。我希望我们在一起,永远都那么的开心。
  • 虽然,在一起,有开心过,伤心过,有哭过。
  • 你开心,我一定会开心,当你伤心时,我会陪你伤心,而哭,我没看过你哭啦~我哭就有啦~
  • 我就是爱哭鬼,第一次在你面前哭时,你抱着我。
  • 第二次哭时,好像也是在抱着我吧。这个最近发生的。
  • 而我,跟你讲电话的时候,我也是有哭过满多次下的。有几次是你不知道的。
  • 我真的真得很爱你。希望你会知道。
  • 我可以,为了你,每次四点多起来信息你,不管再累,我地起来,和你说声早安哦老公。
  • 虽然,有几次是起不来。哈哈,以前你信息我时还会有,逗号,句号之类的。现在,不会了。
  • 很少了,还有笑脸。现在很少了。
  • 虽然,我这个笨蛋什么也帮不到你。。。对不起哦~希望你能原谅我。。。
  • 而我昨天,第一次对你那么大声的讲话,对不起,我不应该用这种态度对待你。
  • 我错了。对不起,当时对你大声之后,我的心很痛很痛。
  • 我不应该把气放在你身上的。
  • 都是我朋友的男朋友,他很坏。这样对待她~
  • 老公,我欠了你很多东西哦~不知道要几时还你呢~哈哈。。
  • 你不要离开我哦。好吗?我是不会离开你的。
  • 因为,我决定要和你在一起一生一世的。
  • 你还记得,我们的承诺吗???不准忘记哦~
  • 我们这个月的假期,不知道老师会带我们去那里呢?
  • 如果,我们出去玩,老公你回要去吗?
  • 好想要和你一起出街哦~嘻嘻,怀念上次。。。
  • 好想要和你拍多多张照片哦~老公。。。
  • 老公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~爱~你~。。。。Muackz...Miss U~

2 則留言:

  1. 对不起老婆,没打电话给你
    我爱你希望可以和你走完一辈子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没关系,老公。
    老公你所说的(希望可以和我走完一辈子)这句话,我希望你是真心的。因为,我所说的爱你一辈子,一生一世都是真心的。你懂吗?老公~
    不要离开我好吗?我会很伤心的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