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级可♡の

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

♡宝贝老公,我爱你。


  • ♡宝贝老公♡

  • ♡昨天,你抱着我,我希望那一刻时间,永远都停留在那里。

  • ♡我要你抱着我,永远都不放开,永远永远就这样的。。。

  • ♡那本书(Love)的,我希望你得空的时候就拿来写。。

  • ♡老公,你舍得离开我妈?我很舍不得你哦。

  • ♡我不知道,没有老公的在我身旁,我该怎么办?

  • ♡我很害怕,因为,我还小,还不会照顾好自己。。。

  • ♡我要老公的照顾我。。。呵呵~我很坏吧,我也是只会照顾你罢了。

  • ♡对不起,老公。我哭了,让你心疼。。。我真的不想的。

  • ♡对不起,宝贝老公,请原谅我,好吗?

  • ♡我爱你,才会流下泪的丫~我爱你,一辈子。

  • ♡宝贝,你去了那里的补习中心,你会回来找我的吗?

  • ♡如果,你回来,我一定跑来抱着你紧紧的。不放开。。你。

  • ♡老公,我真的真的很爱你。♡

  • ♡我是属于你的老公。而你是属于我的老公。。。

  • ♡我的心里只有你一罢了,没有人可以取代你。

  • ♡没有人比我更爱你吧。。老公。。。

  • ♡我这一生,只属于张冠耀老公罢了。一辈子。。都只爱你一个罢了。

  • ♡Muackz..muackz....muackz....muackz....爱你一辈子的我,傻瓜~

  • ♡我永远都会呆在宝贝老公的身边。。。死都不会离开。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