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级可♡の

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

MD....你不觉得你很过分吗?

  • 我真的很想改变自己。。。
  • 你们觉得我很发侨。。。我不知道,为什么咯?
  • 我怎样发侨给你看?你以为我很想啊?
  • 就算是我自己发侨,我自己都不知道啊~
  • 安蒂~你跟你自己的女儿讲:不要跟我那么多,说我笨,不要跟麦我这种人在一起那么多,还问自己女儿:PX是不是很喜欢跟男生在一起的?还有你的2个小女儿说我,PX很发侨的。。很喜欢跟男生在一起的。。。
  • 哇老~你知道我听了几气吗?我都没有出声罢了阿~
  • MD...安蒂,你自己想想下,我笨不能怪我,那你很聪明是吗?哇老~讲我很喜欢跟那些男生在一起?你哪一只眼睛看到哦~不是我要跟他们阿~是他们自己要跟着我罢了~哇老~还有你哪2个小女儿啊~讲我..我都没有讲她们阿~她们资格讲我么?看下你自己女儿,也是跟男生在一起玩啦~打男生~讲我发侨,你跟我讲哪个女生不发侨的?有谁?
  • TMD。。。那你以前没有发过侨的是吗?那你老公为什么会爱上你的?哈???跟我讲啦~LCLY啦~
  • FU*K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