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级可♡の

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

爱情是不能勉强的。。。小弟弟。。

  • 小弟弟。。。
  • 林**你每天信息我烦不烦哦??
  • 我都没有什么回复你的信息的,你该麻还要一直不停的信息我阿?
  • 你不闷得么?你不闷,我都闷啊~小弟弟。。。
  • 我很介意姐弟恋的咯~你又矮过我哦~我是不可能会喜欢上你的。
  • 你不用那么白费心机的。你知道吗?
  • 就算你为我做了那么多的事?难道我这样就会爱上你吗?
  • 知不知丑哦~每次信息我,都没有在班跟我讲过话。既然跟我同班的叻~
  • 丢不丢脸哦~每次扮COOL酱,你以为自己很帅阿?
  • 你很什么的咯~超级无敌笨的咯,为我做那么多事,是没有用的。。。
  • 还问我SDO要不要跟你结婚?要不要脸哦~就算要嫁,都嫁给厉害的人啦~
  • 我是不可能会爱上你的。。小弟弟。。。。
  • 我知道我这样说会很过分,没办法咯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