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级可♡の

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

做人真辛苦阿~

  • 我可以忍得就忍。。。你知道吗?
  • 你知道什么叫辛苦的吗?
  • 为什么?你们就是要绝交?对,虽然,你们都已经很久很久。都讨厌对方了。
  • 你们知道我是中间人吗?很辛苦的,你们知道吗?很尴尬,很为难的。。。
  • 我不知道要怎样做?谁可以教我?
  • 虽然,以前我觉得你很串,我也是很讨厌你的。。。
  • 而另一个,我就觉得你,很懒惰来读书,小小事情,如:头痛,肚子痛,不舒服,之类的。就说要回家。我最讨厌就是你这样。又不是很严重啦~到现在你还是一样。。。
  • 而另一个,现在我觉得他变得蛮好了。。我很喜欢现在的她。
  • 我希望你们会改变。。。2个都跟我同班。2个都是我的好朋友。不知道为什么另外一个要说绝交。
  • 你没有想过后果,会怎样吗?很少讲话。不敢面对对方。尴尬。之类的。很多很多啦~
  • 我不知道要怎样形容你啦~RW。。丽C现在都好过你了。
  • 难道你就是不会忍吗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