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级可♡の

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

为什么你们就是不能忍耐呢?

  • 你知道我去年几辛苦吗?
  • 我一直被中二的女生讲了一年吧~讨厌我也一年了~
  • 难道你们这些女生不会厌倦的吗?
  • 你们嘴巴不辛苦的吗?口不累得吗?
  • 我就是不喜欢你们那张脸,眼,性格,之类的吧~
  • 哇老~我终于等到今年,不用再看你们的眼色了。因为,你们早上班,我下午班嘛~
  • 我宁愿跟以前的TTDI的人在一起呢~谁也不会讲谁。很有意气的咯~
  • 不知道你们还记得我没有呢~我很想念我们在TTDI的日子哦~
  • 大家一起玩的。。。^^
  • 好过SMK SUBANG的人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