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级可♡の

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

♥『♀宝贝老公♂』♥


  • ♥『♀宝贝老公♂』♥

  • 感觉上你好像变了,对我很冷淡,以前的你(不是这样的)。你懂吗?

  • 以前的你,对我很好,很好。。。现在的你。我开始觉得害怕了。。

  • 以前,不管我在做什么?你都会紧张的信息问候我,担心我。

  • 以前,信息我的时候,你都会写到很长很长的。

  • 可是,现在的你,都是回我,恩,噢。。。

  • 你知道我看了觉得你对我很冷淡,心很酸,很痛的。

  • 以前,我叫你记得去看我的blog,你第一个时间就会跑去看。

  • 可是,现在我叫你去看,你有去看吗?没有。。。

  • 在面子书里我的world里,我多数都是在写你的,老公。

  • 你到底有没有注意到啊?可惜,我看不到你的留言。

  •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看到你留言。。

  • 而我,当我跑去看你的world,多数都是你妹,跟你谈天。

  • 而你,跟她们谈天或聊天都很开心。。。

  • 感觉上,你们聊到很亲密哦。你知道,我看了有多心酸吗?

  • 我甚至争一只眼,闭一只眼,当做没有看到。。

  • 我能忍就忍。。。

  • Yinky叫你出街和她过生日,你或许会去的,对不对?

  • 如果,我叫你出街你会陪出吗?

  • 老公。。。老公。。。老公。。。

  • 你是不是曾今说过要找yinky啊?哪又不见你来找自己的老婆。。。

  • 而且,还说过要买巧克力给她,又不见你买给我。?

  • 你知道,我看了这些有多吃醋吗?




  • ♥『♀宝贝老公♂』♥

  • 你到底在想什么东西啊?老公。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

  • 你第一次没有和我说叻~心痛和伤心呢。。。

  •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四个月。。。你懂吗?

  • 你忘记了吗?宝贝老公。。

  • 你最后一封信,写,今天不要找我,对不起。。。

  • 不要找你?为什么?发生什么事情啊?

  • 难道不可以告诉老婆吗?

  • 我可是你的宝贝老婆啊,你不是说过,我们批次对方不能有隐瞒吗?

  • 宝贝老公,我从来都没有隐瞒你,我希望当你有事情,可以告诉我吗?

  • 不要隐瞒我,我不喜欢被隐瞒的感觉。。。

  • 老公,今天是你第一次没有和我说。。。

  • 晚安老婆,我爱你。么么。。

  • 今天是第一次没有听到和没有看到信息写/说:我爱你老婆。

  • 感觉好不习惯哦~

  • 而你没有和我说这些,反而,去找yinky聊天。。。。

  • 都不找你这个老婆。。。

  • 宝贝老公,这2天那么迟睡,都是因为没心情。。。

  • 而却烦那个,烦这个的。。。



  • ♥『♀宝贝老公♂』♥

  • 你爱我吗?

  • 如果你爱我,你可以证明给我看吗?

  • 每当,我气你的时候,起不到那么久的。

  • 因为舍不得气你,疼你都来不及了。

  • 刚才,你要回家的时候,我问你东西罢了。。

  • 你突然间,好像很大声德对我说话,我被吓到了。

  • 每当我哭时,是因为我受到伤害或太爱你了老公。

  • 老公,你说过,你是属于我的。而我,就是属于你的。

  • 我爱你一辈子,没有可以取代到老公。

  • 张冠耀,我爱你我爱你老公。。一辈子。。。

  • 一定要留言哦,这样我才会知道你有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