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级可♡の

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

♥我的外公生日~

  • 28-11-2010
    去了姐姐家就在去外婆家!
    然后再去酒楼,我们在那里庆祝外公的生日。。
  • 我外公已经81岁了哦~
  • 我祝他,身体健康,长命百岁~
    那时候,我没有什么拍到照片~唉~

♥Joanna and Donna♥

♥我表妹和我表姐的儿子~

Donna and jonathan~


♥这2姐妹是我的表妹~

Reach and her sister



我表姐的女儿~

♥Felicia~


我的表弟~

Johansen~



♥我妈妈~=]

♥我外公和外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