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级可♡の

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

今天,我们先去姐姐那里先~

  • 28-11-2010
  • 今天,我们先去看姐姐先~我每一次去到哪里时都是一个人静静的,
  • 没有人和我说话,我只是静静的听爸爸和亲家讲话罢了。。。
  • 虽然,很闷。。可是,也没有办法啊!没有人要我说。。
  • 我只好闷闷得坐在那里,没关系啦!
  • 我看到姐姐和Tiffany我很开心哦~而Angelica出去了,
  • 还没有回来,她一回来我很开心哦~他们2个超级无敌的可爱哟~
  • 我觉得我和姐姐的距离越来越远了哦~心很痛哦~
  • 那时我去的时候,好多人哦~我那时超怕的。。。
  • 呵呵~他很好笑咯!不久,他和他二哥去跑步了,
  • 再过不久我们就要回了。。。
  • Angelica看到我回的时候,大姑就叫我抱她,哈哈~我放了她下来时,
  • 她又叫我抱回她^^很可爱咯~Kawaie~
  • 要回的时候,刚好他们经过我们的车,
  • 对着我们招手(掰掰)^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